sic布淳在

到底到底喜欢美强惨

不知何时开始从6927毒唯进化到觉得692796三人行也不错,泽田纲吉是六道骸从黑暗中唤醒而见到的第一束光,六道骸对于库洛姆来说又何尝不是这样的一道光,六道骸刚开始救下这个濒死女孩也许只是因为她的灵魂正好适配,能控制的话方便自己在现实里行动,后来库洛姆被剪了个和他一样的发型,和他一样穿着黑曜的制服,一直拿着他用的三叉戟(这一点真的,好品)

库洛姆是他的替身,他的下属,还可能是他的第一个学生(教她学习幻术的应该是六道骸没跑了 毕竟黑曜是三四个十三四岁不良高中生组成滴小团体 没钱没人脉 头子还被通缉 他们要外聘厉害的幻术师好像也不太现实) 我相信人类皆有好为人师的欲望 手把手地一点一滴传授可爱的年下小妹妹自己最擅长的能力,想到这个场景我一个女生都会激发起豪情壮志心潮澎拜,哼哼 就算表面上装出一副这么简单的东西你要是学不会我可真要骂你蠢死了的酷酷表情 我也不信六道骸你背地里能不翘尾巴 哎呀六道骸这个时候你自己明明也才十四岁!!!这种微妙的师生感和兄妹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人能否认在库洛姆心目里六道骸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泽田纲吉独属于大空的温暖之心治愈了所有角色,但到库洛姆这里他重要程度的顺位也在骸之后,以睁大眼睛的惊讶表情居多的库洛姆唯独对六道骸露出过笑靥,印象里泽田纲吉也没有得到过这种殊荣(六道骸你好大的福气!)

骸和库洛姆总是让我想到龙族里的路鸣泽和零,路鸣泽对雷娜塔说从今往后你就叫“零”,那是他们在黑天鹅港的孤儿院里第一次相遇时她知道的他的名字,他说只要她对他还有价值,他就不会放弃她,“所以一直让自己对我有价值吧,零。”坦荡荡地说出这种话,坦荡荡地表露自己的期待——一直让自己对我有价值吧———我并不愿意抛下你。这何尝不是六道骸和库洛姆,骸的名字读作mukurou,就让凪叫kuromu;六道骸一直说同伴是可以舍弃的是用完即止的,却从来没有丢下过库洛姆,十年后肉身被重创,不惜拼着精神力附身在骸枭上也要帮库洛姆逃离;库洛姆也不遑多让,从敌人宠物大白啾的眼睛里发现了骸,毫不犹豫地相信他的指挥。

这种信任就像她的本能一样啊……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