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布淳在

到底到底喜欢美强惨

复复复习漫画,有了这一些蓝锁糸师骨前提凛塑发言,雷人注意。

糸师凛给我的留下的印象为什么那么像女人啊,我把他看成地雷妹,疯婆娘,怨妇,丧女,一个拿着少女特有的活力和精力,佐以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自衿自傲,培育自己内心扭曲复仇野兽的可怜兮兮的小公主。



因为他被心爱之人抛弃之后大脑就烧坏掉了,额头上漫起惊人的滚烫热度,眼睛里则寄宿着用整幅身心燃烧起来的青绿色幽幽鬼火。

东亚传统社会体系里认可的男性人格可能难以容纳糸师凛激烈汹涌的感情,也不理解那种深入骨髓的偏执,牢不可破的羁绊,不接受精神上对血亲之兄无法削减的依赖。儒家的君子永远是温润如玉的,温厚方正到极致,像一口栏楯规整的古井,无论如何都应该不起波澜、润物无声。为大众所崇尚的成熟男子永远不会情感外露、动辄喜怒。谁默认了情绪剧烈波动似乎是女性尤其是年轻女性的特征,是脆弱和不成熟与需要保护的体现。

反观比凛内敛很多的哥,总垂着眸子,看人时瞳孔绝不会轻易放大,语气也散淡疏朗,哪怕是体现出被弟弟传承了的超高度自信的时候也有种“嗯嗯好无事发生顺便一说我爆鲨你们只需要十分钟之后我就回去了”的无懈可击的臭屁。挑衅者莫名寒颤,也无可奈何。u20整场比赛打下来,糸师冴是汗也不流一滴,那哥哥游刃有余,弟弟吐舌颜艺,谁踢得大脑沸腾身体快要散架,谁踢得华丽从容优雅如同芭蕾,自然一目了然。哥哥永远是吸引凛去追逐的那一方。谁叫他比你出生得早,你人生最初也是最近的范例只有是他。关心则乱,一味期待长者的认可与需要的幼者从一开始就落在下风。因而在这场漫长的拉锯战中冴具有绝对的主导权,进退的余裕尽握于掌。负心汉一枚,看起来是这样的。

所以为什么兄弟性转比起姐弟我更喜欢兄妹,就是以哥哥这样一种游离状态外的电波感和话术残疾,还是很该按原作当那个新世代十一杰且FIFA新秀即完美校草即超级直男。女体弟弟更适合酣畅淋漓地发疯,浓黑的长直发披下来,黑眼圈和浓密的下睫毛在没有血色的脸上投下厚厚一层阴影。心结化脓成怨念,人就像贞子。

感觉她会在和哥哥一起追梦的约定落空的当晚拿起地上破碎的相框玻璃片在手臂上划开一个又一个长长的伤口,皮肉翻开后鲜血缓缓冒出来,一滴一滴,溅落在某次获奖后两个人的照片上。那时七八岁的女孩儿头和眼睛还都是圆滚滚的,睁大双眼望着手里高高捧着的哥哥的奖杯;小哥哥把手放在妹妹的肩膀上,很熟稔地看着镜头,浓秀的眉弯弯,弯出一个平静的弧度。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